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新华区 > 正文

新华区工商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17:49:01

8月15日下午,区工商联召开七届十一次主席(会长)扩大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黄敦标,区人大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关朝辉出席会议。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委员以及各基层商会会长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工商联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全祎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走访了河南金基业钢铁有限公司、河南中昌纺织物流园,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会上,关朝辉主席总结了区工商联2015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15年光彩助学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和鼓励各位会员企业家积极自愿投身到光彩助学活动中,充分展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勇担社会责任、致富思源的奉献精神。会上,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黄敦标通报了政府上半年工作,简要总结了我区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工商联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多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二是希望民营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光彩助学”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充分展示我区民营企业家积极向上的良好健康形象;三是希望工商联各位主席和广大会员在近年来经济形势不稳定的情况下,迎接挑战、开拓创新,在努力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工商联各项活动中去,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nhuaqu/2015-08-17/287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