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新华区 > 正文

继红小学举行2014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4 09:52:58

 11月20日上午,继红小学利用课间操时间举行了2014年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对本次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的班级和同学进行了颁奖!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刘艳峰宣读了获奖名单。一共有六个班级获得了优胜奖,分别是:二三班、三三班、四一班、五三班、六二班和六三班。有30位学生的作品被评为优胜作品,其中六三班同学王小雨发明的刮鳞器,已经申请了国家专利。校长陶景娜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在今年科技创新活动中表现出的良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应对生活赋予我们的一切,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明年再创辉煌!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nhuaqu/2014-11-24/198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