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湛河区 > 正文

湛河区实验小学强制学生更换校讯通事件三名教师被警告 校级领导班子被诫勉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7 09:47:48

 湛河区实验小学强制学生更换校讯通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三名教师被警告,校级领导班子被诫勉谈。

事件见报后,引起了湛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湛河区教体局立即成立调查组深入调查。区教体局迅速配强调查组,抽调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为组长,纪检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等为成员的调查组,深入学校和学生家长调查了解情况。昨日,据湛河区新闻中心负责人介绍,经查实:湛河区实验小学一年级个别班主任有强制或变相强制学生家长购买手机问题。区教体局根据调查了解的实际情况以及所造成的社会影响,依据《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经研究决定,对具体从事业务的教师记过处分;对一(3)班班主任、一(8)班班主任、一(9)班班主任等三位教师警告处分;对分管副校长停职检查;对校长提出严肃批评,责成写出深刻检查;对该校校级领导班子诫勉谈话,并向区教体局党委写出整改报告。同时,责成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举一反三,整改全校工作。对已更换校讯通的学生家长,校方与相关部门积极协商,本着自愿的原则自由选择,妥善处理遗留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zhanhequ/2014-11-17/14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