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湛河区 > 正文

湛河区马庄街道铁炉村新郎杜俊言新娘王彦杰举办公交车婚礼传播正能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1:02:11

 鹰城网最新消息,湛河区马庄街道铁炉村新郎杜俊言新娘王彦杰举办公交车婚礼传播正能量。在炫富不正之风泛滥的形势下,低碳节约的行动不断传播着正能量被更多的人理解,接受和赞许。湛河区马庄街道铁炉村新郎杜俊言新娘王彦杰举办公交车婚礼,以自己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12月2日,承载着结婚新人及双方家人的公交车行驶在市区建设路上(图二);新郎杜俊言、新娘王彦杰在公交车上接受亲人祝福(图一)。

    新郎杜俊言是湛河区马庄街道铁炉村人,新娘王彦杰是新乡市人。两人在信阳师范学院上学期间相识相恋,现分别在郑州市和汝州市工作。两人的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为减轻双方父母的经济负担,他们在结婚当日以较低价格租赁市公交公司一辆大巴车,并在车上举行了婚礼,省去了两万多元的结婚费用,双方家人对新人勤俭节约的做法表示赞许。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zhanhequ/2014-12-03/23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