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暂停企业年金缴费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议案获得通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5 17:05:42

 平煤神马集团一届职代会第六次联席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平煤神马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副总经理仵自连出席会议。

    会上,平煤神马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暂停企业年金缴费的议案(草案)》,就各单位针对该议案和《关于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议案(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并通报了平煤神马集团资金运行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这两项议案。
    倪政新介绍了近期赴龙煤平煤神马集团、冀中能源平煤神马集团等企业考察情况及这些企业应对困难采取的措施,分析了煤炭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势。
    倪政新说,困难面前,各单位要以“挺”的姿态,稳定队伍,节省开支,挣钱增收,改革创效,做到挺得住、挺得过、共同挺。要着重解决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责任担当、思路方法、落实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挖掘、宣传好身边的先进典型,善于以讲故事的形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企、敬业、奉献热情,凝聚共同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要激励广大职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多提有利于企业改革发展的提案、建议,同舟共济挺过当前困难时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4-12-25/24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