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集团举办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5 10:05:04
学习新政策 掌握新规定
    一些信访新政策、新规定最近陆续出台。为使广大信访干部尽快了解和掌握新政策、新规定,并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运用,7月31日,集团在职工休养院举办了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今年以来,集团不断创新信访机制,落实“阳光信访”、依法逐级走访以及复查复核等新的信访政策,完善信访工作的程序、模式和机制,营造了公正、透明的信访环境。
    培训班上,省、市有关专家和领导围绕信访新政策、新规定向集团85家基层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讲解。
    据介绍,新政策、新规定摒弃了一些制度弊端,使信访工作更为规范。从初访到终结的整个过程都被“记录在案”,上访人员对初次处理结果不满意时,可逐级申请复查和复核。另外,上访人员可以通过网络上访。受理、办理过程和处理结果全部在网上公开,上访人员可随时查看申请进展情况,不用频繁地往相关信访部门询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05/28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