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平煤股份召开7月份安办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5 10:04:59
平煤股份七月份安办会要求抓好落实 夯实基础
    7月31日下午,平煤股份在会议中心召开7月份安办会。集团副总经理刘银志、总工程师张建国、安监局局长杜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平煤股份8月份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平煤股份生产处、机电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7月份的相关工作。因本单位在平煤股份7月份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评比中分列采煤战线、开掘战线、通风战线最后一名,八矿、朝川矿、二矿有关负责人分别作检查。
    会议指出,7月份,平煤股份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但从检查情况看,个别单位对安全认识仍不到位,隐患排查流于形式。希望这些单位引起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迅速转变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8月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下大力气打牢安全基础,认真落实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制度,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监管,自觉组织本单位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迅速处理,真正把制度落到实处。要狠抓瓦斯防治和防突,在区域治理上下功夫,提前多打钻、多抽采,确保安全开采。要加强区域防治水工作,进一步完善排水设施,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发现异常迅速处理。要进一步加强顶板管理,牢固树立“支得住、支得快、支得省”的支护理念,坚决杜绝顶板事故。要继续开展好反“三违”活动,严格检查制度,狠抓标准化作业,加大责任追究力度,有效杜绝“三违”现象发生。
    会议同时对抓好夏季“三防”工作提出要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05/28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