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集团举办庆“八一”牌板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5 10:04:56
加强爱国教育 弘扬优良作风
   7月31日,集团在机关大门外举办庆“八一”牌板展。集团领导梁铁山、杨建国、马源、王玉、徐建明、倪政新与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牌板展。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集团有关部门和基层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走访慰问优抚对象、地方部队官兵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国防意识。
    当天,集团机关南大门、西大门两侧共展出牌板80块。这些牌板图文并茂、内容翔实,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历程、我国现代国防力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光荣历史,展示了集团拥军优属和民兵预备役训练等方面的内容。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铁山认真观看了牌板内容。他强调,要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将其与集体主义教育、形势任务教育、集团创业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结合起来,把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凝聚到胸怀全局、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化为发奋工作的动力、强企报国的行动。要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打赢经济下行阻击战,推动企业安全平稳持续健康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05/28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