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平顶山首家出口退税示范单位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0 09:13:37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平顶山首家出口退税示范单位

 8月5日,平顶山市国税局进出口税收管理工作推进会在神马股份帘子布公司举行。市国税局及下属12个县(区)级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对该公司出口退税业务制度及流程进行参观考察。

  神马股份于今年上半年成为全国首批“一类出口退税管理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在出口退税业务上完善制度,规范管理,设立了出口退税管理办公室和资料室,制定了出口退税管理制度、内部控制制度和档案管理制度,成为平顶山市出口退税业务管理的典型标杆,也是本次出口退税年中总结会该市唯一一家示范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10/28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