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集团举行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理论考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17:36:31

  8月14日,2015年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理论考试在职业学院举行。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到考场巡视。
    近年来,集团大力实施“科技兴安、人才强企”战略,改革和创新人才选拔任用机制,通过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等载体选拔一线优秀技术人才,为广大一线职工搭建了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平台。
    今年,集团进一步扩大比赛覆盖面,比赛工种由去年的42个增加到了54个,基本覆盖了各产业板块。
    根据今年集团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要求,各基层单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2023名优秀职工参加了本次大赛,为历年来最多。
    “技能大赛为每名职工提供了人生出彩的机会,调动了广大一线职工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通过技能大赛选拔出的优秀职工也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集团战危机、保安全、渡难关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说。
    此次理论考试为时一天,采用计算机操作方式进行,比赛成绩在选手提交试卷时自动生成。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17/28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