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举办创业60周年合唱音乐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17:37:13

 
    8月14日,黑宝石合唱团演唱歌曲《开创明天》。

8月14日下午,在集团矿工俱乐部举行了纪念集团创业60周年系列活动合唱音乐会。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观看了演出。
    在此次合唱音乐会上,黑宝石合唱团演唱了17首歌曲,演出形式有混声合唱、男声合唱以及女声合唱。
    此次合唱音乐会献给观众的既有大家熟知的《共产党好、共产党亲》、《谁说女子不如男》、《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等歌曲,还有该合唱团自己创作的《开创明天》、《割煤机唱出我心中的歌》、《大学生采煤班之歌》等歌曲。
    《开创明天》是该合唱团为纪念集团创业60周年专门创作的一首深情大气、热情奔放的混声合唱作品;《儿女孝心》是该合唱团改编的合唱作品,歌词情感细腻,感人至深,唱出了人们对父母的孝心和感恩之情;《草原夜色美》则把人们带进了大草原美丽夜色的梦境之中。
    在观看此次演出的观众中,不乏一些音乐爱好者。他们在观看过程中,被动人的歌声所感染,禁不住跟着轻声哼唱。一位观众告诉记者,这台演出再现了经典,将合唱的魅力展现无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17/28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