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平煤资讯 > 正文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平煤神马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21 23:13:38

 8月19日下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在集团职工休养院召开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了解集团职工教育培训工作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艳霞等;集团工会主席倪政新、安监局局长杜波出席座谈会。

    会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集团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情况,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相关人员介绍了开展远程教育和中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改版升级、教学内容改革创新工作情况。

    倪政新说,远程教育网络培训的推广应用,对引导职工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有用、实用、有效的网络资源建设,为职工成长成才拓宽教育渠道、搭建学习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和可持续发展。

    王虹桥说,利用互联网开展远程教育是加强职工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向。我们将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管理水平,整合全行业教育、培训资源,力求更加接地气、有实效,让“小课堂”发挥大作用,为企业职工培训提供更加系统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的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pingmeizixun/2015-08-21/28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