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平顶山供电公司石龙区分公司“消防宣传”在行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3 09:33:50

消防宣传

消防宣传

  11月6日,在我国第24届“消防宣传日”的到来之际,由平顶山供电公司石龙区分公司牵头根据区政府要求认真组织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积极唱响“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主旋律。 

  石龙区供电公司先后以挂条幅、宣传车、咨询台、宣传单等形式在石龙区人民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安全用电知识集中宣传等活动。据悉,该公司多年来结合实际情况,在应对历次灾害中,都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建立指挥系统,抢修队伍、车辆、物资迅速集结,快速响应,加强电力应急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维护电网安全和稳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13/115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