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30 10:44:11

 石龙区“两委”换届选举动员会召开以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先党组织后村委会换届顺序的总体安排,强化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到位,强化动员培训;做到部署到位,强化资格审查;做到把关到位,强化纪律落实,规范程序,依法依规,稳步推进村党组织换届工作。

在每个选举点都可以看到,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每个步骤,每项工作都严格按照选举流程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村党组织换届选举事关全村未来三年的发展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因此参选党员都认真负责的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截至11月20日,全区25个行政村,除人民路办事处何庄村,已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村有24个,完成率达96%。

在构建中国梦的今天,村党支部承担着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职能。我们相信各行政村新一届村党支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将带领村委会和广大村民在建设新农村过程中全面发挥基层组织的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全区社会发展腾飞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30/21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