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城乡孩子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8 09:48:50

  11月13日上午,由石龙区法院、关工委、妇联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关爱留守儿童城乡孩子手拉手”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三十二中举行。副区长关永可、法院院长宋景婵、妇联主席孙书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

    关永可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是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学业失教、亲情失落、安全失保”等问题的重要举措。要求各参与单位竭真竭诚,深入持久地将此项活动开展下去;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队伍中,为留守孩子传递一份生命的热。
    法院院长宋景婵在仪式上鼓励城市孩子伸出诚挚的双手,与农村留守孩子结成帮扶对子,相互了解、相互沟通,一起快乐成长,倡议社会各界共同行动起来,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参会领导向留守儿童代表赠送了书包、口袋书、普法保护手册等学习用品,城市儿童代表向结对的留守儿童送上了图书、玩具等礼品,孩子们相互热情拥抱,手手相连,成长的路上不再孤单。
    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审判庭,认真聆听了普法报告会,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注满了温暖的阳光。很多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当场就加入到了关爱行列,与农村留守儿童建立联系,使他们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18/15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