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召开2015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7 11:32:03

 2015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在公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王振东、范国平、陈更套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振东在会上指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意见和建议,这是每年“两会”议事期间,各条战线的代表和委员,探讨见解、碰撞观点和融汇智慧的思想精华,是极为珍贵的资源和财富。各承办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和使命感。完善落实思路,建立坚强有力的领导机制,明确清晰的责任机制,求真务实的调研机制,灵活动态的督办机制。要增进沟通对接,承办方与提办方要勤会商,主办方和协办方要常联系,交办方对其他各方要多指导。狠抓办理成效,认真归纳总结,高效按时办结,切实履行职责,提高采纳率、落实率、满意率,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今年的办理任务。

 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49件、政协委员提案96件,内容涉及教育卫生、环保治理、交通环境、民生保障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5-04-27/25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