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政协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群众评判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50:43

 11月26日上午,区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群众评判会在综合楼五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李军出席会议,区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评判会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主持。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机关教育时间活动第三环节的活动开展情况,与会的群众代表分别填写了区政协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评判表对该项活动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督导组对政协机关第三环节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巩固活动成效、努力形成群众工作长效机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带头整改,真正让本次活动落到实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2-03/230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