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政协民主评议残联工作总结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30 10:47:52

 11月19日上午,区政协民主评议残联工作评议会在农水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屈献民、陈更套、郭小丽、李军、刘万昌出席会议,区部分政协委员及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残联负责人关于残联工作整改情况的通报;参评委员针对走访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区残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残联工作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区政协主席屈献民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此次评议活动作了总结讲话。他说,通过深入调研、综合分析和认真评议,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区残联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人员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履职能力明显提高,扶残助残力度较大,残疾人权益得到了保障,宣传报道形式多样,使我区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虽然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但与残疾人的需求和新形势对我们的要求相比,区残疾人工作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社会环境需要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社会保障体系不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薄弱,区域发展存在不平衡等。希望区残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大队伍建设力度,着力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开展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改善残疾人生活条件;多措并举,努力促进残疾人就业;积极拓宽筹资渠道,多方筹集残疾人事业资金,不断开创残联工作新局面,为我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主持。区政协党组成员刘万昌对区残联工作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要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30/21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