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举办2014年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52:47

 11月27日下午,我区举办2014年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培训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肖鹏出席开班仪式,区直各单位约200多名新闻通讯员、网评员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肖鹏在培训班上讲话,他说,新闻通讯员、网评员队伍,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应基层社情民意的一支重要力量,光荣而神圣。他希望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同志要守住阵地,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和完善网评管理制度。做到宣传工作有人员、有制度、有计划、有对接;要把本部门的发展成就、重要数据等及时、充分的展示出去,更要把石龙区发展的亮点、闪光点快速全面的宣传出去。同时提升能力,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大报意识、头条意识,实现报道方向以小报网站为主向《人民日报》《河南日报》《平顶山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转变;报道成果以数量为主向以质量取胜;报道力量以主要依靠宣传部门向与通讯员、媒体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各级职能作用的转变等,不断创新机制、优化渠道、提高质量、形成合力,推动石龙区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培训班邀请了平顶山日报社副总编陶向军和平顶山新闻中心主任宋昊前来授课。培训围绕“写作新闻找准位置、找准模式、选准栏目”;“网络舆情的处理”等专业理论知识,并结合亲身经历及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提升了我区新闻工作者的写作能力和技巧,推动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2-03/23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