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召开全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专项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30 10:44:37

 11月20日上午,全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专项活动推进会在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付克云、宋景婵、武文斌、王泉水出席会议,全区各相关单位、各街道、社区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政法委书记付克云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特别是政法各部门和街道办事处,认真组织,克难攻坚,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举措,全力开展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活动,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严打斗争战果显著,治安防控全面加强,重点整治持续开展,干警走访全面推进,基层基础得到加强,宣传氛围比较浓厚。

他强调:虽然专项活动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前一阶段的活动督查中,我们也发现不少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个别单位重视不够、干警走访进展不均衡、治安打击和防范工作仍有不足之处、宣传工作仍然薄弱等。

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增强提升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决心。进一步强化街面治安防控,加强内外宣传引导工作,立即组织开展对重点治安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督查,严肃工作责任追究,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集中行动,做好平安建设档案资料的整理规范工作。切实做好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工作,为平安石龙建设做出新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30/21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