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纪委组织进行2014年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现场测评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0 11:13:57

 11月13日,由区纪委组织开展的2014年民主评议基层站所现场测评活动,分别在综合楼五楼政协会议室和区矿山救护队四楼会议室分三个会场进行。

评议活动邀请了200名参评代表,对全区48个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基层站所进行现场测评。这200名代表中,有党政机关人员、企事业单位人员、个体经营者和群众。测评卡经参加代表认真涂写后,现场密封由电脑自动识别评议结果,以确保评议结果的真实、公正!

基层站所的工作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是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终端,其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代表着政府的形象,决定着人民群众对政府的认知。开展民主评议活动是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政府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形式。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1-20/16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