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51:48

 11月26日上午,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区长李刚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区农水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较大以上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要严查严管“五类重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易燃易爆单位、“九小”场所、高层和地下建筑等;紧盯元旦、春节、元宵节和“两会”等节点,将全部警力摆上街面、部署到高危场所确保消防安全;针对“社会单位负责人、在校师生、进城务工人员、农村留守人员、城乡居民”五类人员进行宣传和消防业务培训,提高其自查自纠自救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2-03/23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