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省消除疟疾专家组来石龙区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52:06

 11月26日,省消除疟疾专家组组长鲁德岭一行7人来我区检查指导工作。副区长李红昌出席在区卫生局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区卫生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鲁德岭首先听取了石龙区消除疟疾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对医院的发热血检登记、检验仪器、血清等情况进行了抽检,并对辖区临检员进行了考核。

通过检查,鲁德岭对我区疟疾防治工作非常满意。他说:石龙区在消除疟疾工作上机制健全、政府保障有力,对疟疾处置及时,资料完整,且近三年没有发生虐疾感染事件,整体考核最后得分90.3分高于达标分数,确定达到了消除疟疾的标准。希望石龙区再接再厉,坚持不懈,继续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2-03/23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