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石龙区 > 正文

石龙区举行“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52:27

 11月26日上午,我区“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三十二中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肖鹏、市公安局政治部常务副主任温建刚、区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出席启动仪式,市“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区各中小学部分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贾肖鹏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是社会和谐、国家繁荣昌盛的希望,校园是青少年茁壮成长的摇篮。这次“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是区委、区政府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和谐石龙、平安石龙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具体体现。全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推进青少年法治安全教育常态化。教育部门要发挥教育主渠道作用,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特点,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培养青少年自律意识、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平顶山市“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妇联主任、市女警官协会秘书长叶青现场为同学们讲了一堂关于青少年打架斗殴、安全出行、毒品犯罪等方面的法律和安全防范知识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shilongqu/2014-12-03/23059.html